我院举行江苏理工学院第二届金相技能大赛启动仪式

发布者:材料学院发布时间:2016-11-21浏览次数:1497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综合能力和竞争力,培养学生实践能力,1119,材料工程学院在45号楼805教室举行了江苏理工学院第二届金相技能大赛启动仪式。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钟蕾,实验中心主任李仁兴老师,学院团委书记冯洁,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老师周东帅、谢利,实验中心老师王健出席了本次活动。

谢利老师首先为选手们介绍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的背景以及我校上届参赛的具体情况。上届参赛选手机械学院的孙璐、材料学院的程皓和汽车学院的吴涵峥三位同学以亲历者的身份分享了上届比赛经验。接着,材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发表致辞并对参赛选手提出几点要求:参赛选手高度重视赛前培训,珍惜机会,认真对待;选拔的老师要坚守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并为选手提供更好的指导和服务。最后,谢利老师为选手做相关技能的培训,并带领他们去实验室参观,亲身体验金相比赛的各项流程。

通过这次的启动仪式,参赛选手们对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有了初步认识,金相实验的体验让他们他们收益匪浅,预计本次大赛将在12月初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