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材料青年分享会”

发布者:材料学院发布时间:2016-12-12浏览次数:1365

  

201612117点,材料工程学院学生会权益部于64号楼203举办了 材料青年分享会活动。学生会主席周俊、副主席以及各部门部长出席了这次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与2016级材料学子分享经验。各部门部长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和感悟,如英语四级应该如何复习,科创部刘威分享了他的经验与技巧,并对同学们的学习寄予了厚望;人生不该只会学习,还应该多出去走走,看看世界,这样才能更加熟悉环境,更加完美地成长,学会整理和安排自己的生活时间,处理好生活与学习的关系;事在人为,对于自己的事必须严格对待,负责,不要浪费时间在一些无聊的事情上,应该体现在一些有意义的事情;价值观与朋友圈,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价值观一样才能走在一起,指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最后学生会主席周俊作总结发言,主他指出,我们要学会倾听别人的看法,付出努力就会有收获,学会尊重与承担后果,对自己所做的每一件事负责。

此次“材料青年分享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