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应邀出席戚墅堰街道“共享党建”联盟成立仪式

发布者:材料学院发布时间:2017-06-29浏览次数:1454

 

为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激发党建活力,助力建设品质街道,幸福家园628日下午,戚墅堰街道举行共享党建联盟成立仪式,我院团委书记冯洁作为联盟单位代表应邀出席。

会上,戚墅堰街道党工委书记梁文菊全面介绍了近年来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情况,并倡议成立共享党建联盟平台,创新党建工作载体,构建基层党建新格局,共同发挥区域内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党建联盟围绕区域内社会性、公益性事务,以共建机制联创、志愿活动联办和文明新风联树等联动形式,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联盟单位互学互动,实现党建工作互融互促,为推进常州经开区加快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建设强富美高新武进贡献力量。

随后, 16家联盟单位与戚墅堰街道签署了共享党建联盟共建协议。作为联盟单位之一,今后我院将以党建联盟为平台,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创新党建工作模式,加强与戚墅堰街道党建工作的交流和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