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届考研慰问与辅导会

发布者:材料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1870

  

为进一步推进考研工作,更好地关心和鼓励考研学生,为考研学生提供切实的服务,帮助他们进一步坚定考研信念,128日中午,我院在45号楼512会议室召开了“考研指导与慰问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钟蕾和2014级考研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钟蕾以“选择考研,你们,本身就是光——为你打Call”为题为在做的考研学子加油助力。她指出:“考研这条路上只有你自己,以后回想起这段时光,可以为坚持的自己而骄傲不管结果如何,感谢当初拼命努力的自己。这场‘战役’里,能走到最后的都是英雄!她希望所有考研学子都能坚定信念、勤奋努力、执着追求,为自己美好的的将来奋勇向前。会后,钟书记为每位考研学生送上了慰问品,鼓励大家放松心情、积极备考。

据了解,近期,学院还将组织考研学子参加考前心理压力释放团体辅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