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开展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考核

发布者:材料学院发布时间:2018-01-12浏览次数:1638

  

依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工作要求,以及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11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在45-512会议室开展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考核,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考评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张安强主持。

会上,教工和学生共3个基层党支部书记围绕党支部工作任务落实情况、支部书记履行自身职责、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情况,以及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和组织生活制度落实等方面进行工作述职和交流,并根据各个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现场评议考核。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安强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书记一年来的辛劳付出,以及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希望各党支部书记依据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要求,结合各自实际,认真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做好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推动材料工程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