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材料学院发布时间:2018-03-05浏览次数:1553

  

新学期新气象。为了更好的推进2018年的学生工作,材料工程学院于34日上午在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

会上,各辅导员分别交流了期初及3月份学生工作的重点;各位班主任则简单回顾了2017-2018-1学期班级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班级特色工作、遇到的困惑、工作中的不足及新学期的打算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钟蕾结合2017年学生工作量化考核的情况,查摆问题,提出改进措施;提出2018年学院学生工作将深入推进“学业帮扶”工作,助力学业困难学生的成长。

最后,钟蕾向全体参会老师传达了副校长侯文华在全校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上提出的要求,即新学期学生工作要做到四个“实”:一是落实立德树人。从加强思想教育,提升道德水平,营造成长氛围三方面入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二是做实日常事务。做到坚守工作阵地,铭记工作职责,执行工作规程,确保各项日常工作安全、规范、有序;三是求实特色亮点。立足能力素质,坚持错位发展,打造特色亮点,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四是诚实做人做事。牢记“干净”二字,清清白白做人,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服务,为学生成长成才铺好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