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党支部认真开展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者:材料学院发布时间:2018-03-17浏览次数:163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315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了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出席专题组织生活会。

首先,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总结了2017年党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党员同志围绕“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并结合自身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全面地进行了剖析,查找存在的不足,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同时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会上还对党员和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安强对各党支部党员民主评议工作进行点评,他对党支部的问题查摆、批评和自我批评、整改措施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党性观念,增强“四个意识”;二要讲究工作方法,深入实际,注重工作实效;三要有担当敢作为做贡献,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