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十一届“高教杯”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大赛院内选拔赛

发布者:材料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1498

  

为了进一步培养适应新时代发展需求的应用型创新人才,提高同学们的成图能力,近日,我院举办的第十一届高教杯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大赛院内选拔赛拉开帷幕,4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了此次竞赛。

据悉,此次竞赛的形式为尺规作图。整个竞赛不仅需要具备较强的制图能力,还充分考查了每位同学的空间联想能力以及与所学知识的紧密结合。

参赛选手陆续到达比赛现场进行赛前准备,工作人员依次检查选手们的相关证件以维持比赛的公平公正,之后便开始分发作图用纸。比赛一开始,选手们低头审视题目,寻找正确的思路。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沉着冷静,充分利用所学知识,利用丁字尺,三角板等工具认真完成绘图。

此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好机会,通过此次大赛所有的参赛选手们都得到了进步,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相信在未来学习中有更好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