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学生资助诚信教育PPT演说大赛

发布者:材料学院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1186



为进一步广泛宣传国家助学贷款及其他资助政策,普及征信及信用知识,531日,我院和外国语学院2018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忠其信,至诚心PPT演说大赛在知行楼45-2-512举行。材料工程学院辅导员周书利、外国语学院辅导员钱晨露及PPT演说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初选后,12名选手脱颖而出,他们紧紧围绕诚信演讲主题,结合自身的经历和古今中外的名人名事,慷慨激昂地表达了自己将以诚信为标杆,诚信做人、诚信考试、诚信交友,引起了在场师生们的强烈共鸣。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们根据演讲者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等方面综合评出一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为提高学生诚信意识,培育诚信品质,构建诚实守信的校园文化,鼓励和引导同学们树立诚信立身、诚信立学、诚信立信、诚信立行的良好品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大学生树立理想信念的基础,大学生只有养成良好的诚信道德品质,才能真正忠诚于国家和民族的事业,牢固树立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