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各党支部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材料学院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1715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学校党委部署要求,近日,材料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了“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及我省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文件。各位党员围绕 “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五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党员同志本着实事求是、出于公心、坦诚相见的精神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志们坦诚相见,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政治观念、党性修养,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组织生活会上,党员们也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敬业奉献,为学院改革发展事业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