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The 4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etallic Materials and Processing (ICMMP 2018)国际会议

发布者:材料学院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1715



第四届金属材料及加工国际会议(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etallic Materials and Processing)于2018619日至21日在陕西省西安市召开。我院院长卢雅琳和青年博士陈逸老师应邀参会。卢院长在会上做了名为“Deformation process and microstructural evolution for ring parts of aluminium alloy”的专题报告,卢院长在铝合金大型环锻件方面的工作受到了国内外专家的一致好评。陈逸博士做了名为“High throughput research on the β→α phase transformation in Ti-Al-Mo titanium alloys”的报告,报告获评了本次会议的最佳报告荣誉称号。

此次会议是由昆士兰大学、北德克萨斯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和西北工业大学共同举办的国际学术会议,也是首次在中国大陆召开。会议围绕材料基础科学研究以及材料制备加工技术等共性问题进行探讨和交流,本次会议邀请了国际以及国内金属材料及加工领域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共百余人参加。

近年来,我院积极鼓励、支持教师参加高水平学术会议,学习国内外先进技术,拓宽视野,了解最新发展现状与趋势,促进行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