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8年大学生科技节活动之材料创意创新大赛

发布者:材料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1501



为了提高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提升学生对专业学习的兴趣, 117日晚上,我院团委主办的2018年大学生科技节之第七届材料创意创新大赛在59号楼东二阶举行。

此次比赛共有15支队伍参加,通过个人解说、实物展示或者PPT展演的形式进行。一个多小时15支参赛队的作品与想法完美呈现,口才与技能的无暇结合,充分的展现了每个人的创新梦想。比赛现场中,妙收组的李丰满同学以幽默的口气介绍了他们的作品,带动了现场的气氛;Advanced & Low-key组的李章泉同学带来的是可爱又实用的纸板存钱罐,他通过一个视频向大家介绍了他们作品的复杂结构;三π组的多彩中国龙在这次大赛中大放异彩,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经过各参赛选手激烈的角逐和评委团的综合考核,三π组最终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本次大赛依托材料、着眼创意创新,不仅促进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还增强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让青年学生对行业前沿有了新的认识,大大增强了创新、创造的意识和能力,为设计赋予了新的思维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