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来我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发布者:材料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1017

1011日下午,副校长贝绍轶在科技处常务副处长梁国斌、副处长王碗一行陪同下来我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调研。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及部分党员同志在512会议室参加了交流汇报。

党总支书记羊悦就我院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我院的学科建设、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贝绍轶对我院整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强调学校正处于“三大攻坚战”的关键时期,他希望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要有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力戒形式主义,高质量抓好各项主题教育活动工作落实,以申大、申硕为契机,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努力挖掘自身潜力,扎实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为学校更好更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