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学督导组来我院开展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者:材料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1033

1012 日上午,校督导组专家施步洲、乔晓华、钱志文、李秉璋、尚通明 、李仁兴一行来我院开展期初教学检查工作。会议由副院长王江涛主持,学院各系部负责人及教务秘书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副院长王江涛首先对督导组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就本学期材料工程学院教学管理、课堂教学、教学保障等方面所做的充分准备和细致安排向督导组专家进行了详细汇报。通过听取汇报、组织教师访谈以及查阅试卷、毕业设计等材料,专家组一行6人对材料工程学院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系统的了解,对学院核心课程文档管理、试卷考核材料、课程设计、毕业设计(论文)等材料的规范性、严谨性进行了严格的检查、督导。并就规范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上述工作对材料工程学院的文档管理等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材料工程学院针对专家的意见将进行深入研究,及时整改,进一步提高学院的教学和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