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届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材料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1089



为帮助考研学子缓解心理压力,掌握相关考研技巧,1024日晚上,我院在65-103教室召开2020届考研经验交流会。优秀研究生代表以及2020届考研学生到场参加,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冯洁主持。

会上,我校机械专业研究生秦希云就考研必备要素进行讲解,提出信心的保持、健康的身体状态、坚定的信念以及组建考研学习小组都是考研过程中的基础。随后,我院14级学生现常州大学研究生程皓、周俊对考研进行了针对性分析及指导,他们分别从考研现状分析、制定科学的考研规划、考研复习方式方法及应试技巧等方面进行讲解,为广大同学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会议最后,冯洁做会议总结发言,她表示考研复习到现在拼的就是心态,希望广大考研学子可以放下包袱,利用最后的两个月时间高效复习。通过动员,希望同学们能做到“他山之石,可以攻玉”的状态,也祝愿同学们能够旗开得胜,取得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