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举行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

发布者:材料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988

 

6月13日,材料工程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集中答辩在知行楼举行。学院院长卢雅琳、副院长王江涛和各系部专业老师,及功能材料专业和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毕业生参加答辩,答辩分为11组同时进行。本次答辩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副校长贝绍轶,教务处副处长葛宏伟到答辩现场指导答辩工作。

毕业论文(设计)是完成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教学环节,是检验学生综合运用专业知识分析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重要依据。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毕业答辩。为确保此次答辩工作顺利进行,学院成立了2020届材料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委员会,由学院院长卢雅琳任主席、副院长王江涛任副主席,负责组织学院集中答辩工作,各系部按照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毕业要求制订了详细的评分标准。

答辩现场,同学们以PPT演示、设计图纸阐述等形式陈述自己毕业论文(设计)的研究背景、主要观点、基本内容和创新之处,不仅展示了优良的专业技能,更展现了“后浪”的风采。答辩老师根据论文撰写质量、设计演示、报告情况、回答问题等综合因素对学生论文答辩情况进行质询、评定,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修改及完善的意见和建议。本次答辩安排合理,师生互动充分,答辩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