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材料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1834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院的内涵建设。6月17日下午,我院在45#512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强明隆、学工办主任冯洁、教务办主任金博雅出席,座谈会由冯洁老师主持,22名毕业生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强书记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希望与会同学们畅所欲言,为学院的发展献言献策。本次座谈会的同学中,有的考取研究生,有的考取银行,有的进入企业,有的还在继续求职中。座谈会上,毕业生们回顾了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成长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不舍和祝福。同学们结合自己的成长历程,就学课程设置、加强专业教育、学术氛围营造、大学生求职就业、实验室服务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与会老师们倾听2020届毕业生心声,了解毕业生对学院教育、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期间,强书记和与会老师分别就同学们提出的建议进行沟通与交流强明隆书记号召未就业同学及时联系学院,沟通反馈就业困难,并提交个人简历,学院综合分析后,有针对性的推荐合适岗位,促进就业。与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支持。

最后,强书记代表学院党政肯定了毕业生们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感谢他们对学院提出的各项建议。并祝愿毕业生们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有更好的发展,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