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微课教学遴选赛

发布者:材料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1063

    为贯彻《关于举办2020年江苏理工学院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推进材料工程学院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全面提升教师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618日我院在45-2-803举办2020年微课教学遴选赛。来自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系、功能材料系、金属系、基础教学部的8位老师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胡可军、刘骁、何明涛三位老师获得了参加校级微课比赛的资格。赛后电信学院钱志文教授、艺术学院国家级微课比赛获奖者张艳老师、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卢雅琳教授,为参赛选手的表现做了点评,专家们肯定了各位参赛老师在微党课比赛中的付出与努力,同时对于如何讲好微课、做好微课PPT等提出了详细的、富有指导性的建议,参赛教师表示受益良多。据悉,三位入围教师将会在后续继续打磨各自的微课质量。本次活动将会有效提升我院教师的微课水平,更进一步推进的课程建设的内涵,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