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实验室危化品安全自查专题会议

发布者:材料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1696

       


1022日下午3点,我院在知行楼512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实验室危化品安全自查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羊悦主持,副院长王江涛、实验中心主任李仁兴和专职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参与了会议。

羊悦书记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对这次危化品安全自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副院长王江涛领学江苏省教育厅苏教办高函【202020号文件《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开展2020年度高等学校教学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专项检查的通知》以及《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20年度高等学校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专项检查的通知》的全部内容。

会上,实验室全体教师逐条探讨了江苏理工学院实验室安全自查表的相关内容,并根据各自分管实验室的具体情况,发表了意见和建议。明确会后将按照相关文件精神进行实验室安全排查,确保本科教学工作安全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