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材料学院发布时间:2021-10-08浏览次数:1458

106日下午,我院在知行楼512会议室举行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专题进行集体学习研讨。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羊悦主持。校宣传部副部长张羽程出席了本次会议。

党总支组织委员冯洁领学《中共江苏地方简史1921-2021》“新四军挺进江南”专题部分原文,党总支纪检委员朱雯领学《中共江苏地方简史1921-2021》“江苏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专题部分原文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

党总支副院长、副书记强明隆作重点发言。他指出了总书记视察江苏是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首次到地方视察,既是对我省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成果的集中检阅,更是对江苏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发展的现场指导。作为高校工作者,要把总书记作为谋划我们学校、学院未来发展的总目标、总纲领、总要求,聚焦学院的十四五规划,着力在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争当学校表率。进一步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落实,坚持就业优先,强化责任担当,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党总支书记羊悦作总结发言。他强调,目前学校正值解放思想大讨论之际,一方面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校党委的决策要求,另一方面要结合学校、学院发展实际,推动工作有效落地。在人才培养过程中,我们要全力引才、育才,营造激发活力的环境和氛围。首先,就是要加强宣传,如学院的两个团队、青年博士,科学运用微信公众号;其次,做好人才工作,建立学院衔接学校人才政策的机制,从一线教师的角度倾听诉求、困难及合理意见建议;最后,党总支班子成员各司其职,结合学院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四个方向,为下一阶段学院开展工作打好坚实基础,谱写江理工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宣传部副部长张羽程点评本次中心组学习情况。他表示,本次学习的形式、内容和成效显著。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要做到制度化、常态化,真学习、真思想,求实效、见真章。张羽程还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清单、宣传部年终考核相关要求进行了布置。

(图/文 冯洁;审核/羊 悦;编辑/王履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