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者:材料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2889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121日,我院在知行楼45-2-512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材料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副院长欧军飞主持。

欧军飞首先从大会基本情况、报告主要内容和学习贯彻要求等三个方面对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解读,传达了我校党委书记朱林生在省党代表专访中的讲话精神。并以此为契机,推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成果转化,开展现场讨论。教师代表张扬、孙凌燕、向萌、段刘阳分别从弘扬师德师风引领学风建设、聚焦主业树立教师发展观和奉献意识、融合职教元素进课堂推进教学创新与变革以及青年教师如何做好自我规划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全体教职工深刻领会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时点特殊主题重大意义深远纷纷表示:一定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牢牢把握会议提出的新要求、新部署、新期望,在学思践悟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的思想自觉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行动自觉,做到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图/文 王履军;审核/ 悦;编辑/王履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