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前,纸短情长——一封来自抗击疫情一线的感谢信

发布者:材料学院发布时间:2020-03-23浏览次数:2329

321日,我院收到一封来自共青团淮安市洪泽区委员会的感谢信。信上,洪泽区团区委对我院2019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2班赵延芝同学在2019年寒假期间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的优秀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衷心的感谢。

据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赵延芝同学放弃假期,积极响应洪泽区团区委发起的广大青年到防疫工作一线去的号召,主动请缨加入防疫志愿者队伍中。工作期间,赵延芝同学主动请战与团区委工作人员开展了电话排查外地人员信息、抗疫信息宣传等工作。赵延芝同学不畏疫情、勇于担当、主动请缨,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充分体现了一名新时代大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意识、担当精神和家国情怀。

截至目前,我院还有不少大学生志愿参与到家乡地区的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中。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广大材料工程学院学子自觉增强责任意识,弘扬家国情怀,敢于担当奉献,以各种形式助力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