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

发布者:材料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1134

5月295月30日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在行楼举行。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功能材料专业金属材料工程专业207毕业生参加答辩,此次答辩采用线上线下混合形式和指导老师回避制,分12组进行。党委常委副校长贝绍轶,教务处副处长胡赴现场巡视指导。

绍轶认真听取了学生的陈述和答辩,仔细翻阅了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和过程材料,并与答辩教师及学生进行了交流,强调依据我校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相关工作条例,严把质量关,高质量完成答辩工作。

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答辩过程中,学生PPT演示、图纸讲解等形式陈述自己毕业论文(设计)的研究背景、研究(设计)内容、研究(设计)成果,不仅了优良的专业技能,展现了后浪的风采。答辩老师根据论文(说明书)撰写质量、任务完成情况、回答问题情况等对学生毕业论文(设计)进行综合评定,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答辩结束答辩组所有成员和学生合影留念整个答辩现场组织井然有序秩序良好。

(图/文:金博雅;审核:羊悦;编辑:王履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