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者:材料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1366



6月15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45-512会议室召开了以“传承工匠精神,永葆党性初心”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羊悦、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徐洁及2022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上,各位毕业生代表一一作了发言。大家结合亲身的学习和生活经历,表达了对学院、老师及党组织培养的感激之情,并围绕学院专业发展、课程设置、就业创业等方面,为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毕业生代表发言后,羊悦书记作总结讲话,对毕业生们关心关注学校、学院发展表示感谢。羊悦表示,对大家提出的中肯建议,学院将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建设,在今后的学院工作和专业学科建设中认真考虑同学们的诉求。向各位毕业生党员深情寄语,提出要求一是要拓展更宏阔的人生格局和家国情怀,把自己与党的伟大事业紧紧联系在一起,传承党员身份,从榜样身上汲取前行的强大力量,在实干中践行初心使命;二是要涵养更扎实的学习意识和精神内涵,要树立终身学习和大学科的观念,多读书、读好书、读经典,让学习成为人生远航的不竭动力。

座谈会最后还就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党员档案材料转接工作等做了说明和解读。(图/文:徐洁;审核:羊悦;编辑:王履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