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校第三十三届运动会上获佳绩

发布者:材料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892


11月5日,为期两天的江苏理工学院第三十三届秋季运动会在南苑操场完美落幕。我院学生组代表队以团体总分第七名创历史最好成绩,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教工组代表队获“优秀组织奖”。

赛前,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师生报名,召开运动会工作筹备会、运动员动员会、志愿者培训会,周密部署运动会赛前各项训练准备工作。

开幕式上,我院教职工代表方阵精神振奋、步履铿锵,学生代表方阵整齐划一、朝气蓬勃。在学院特色展示环节,我院学子秉承“世界发现材料,材料改变世界”的院训,以巨大的宇航员和地球形象,展示材料学科在航空航天事业中的应用和发展,深度融合学科专业前沿,充分展示了我院积极向上、团结一心的强大凝聚力和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

运动会期间,我院师生本着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秉承“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努力做到一往无前、挑战极限,用青春谱写精彩,用汗水铸就辉煌。赛场下,院工会、院学生会精心保障,各部门坚守岗位,恪尽职守,统筹协调,同学们组织的啦啦队热情助威,激情澎湃。本次运动会,我院运动健儿严格遵守比赛规程,服从裁判安排,全程未出现无故弃权,在各项赛事中都取得了较好的名次,展现了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和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

我院历来重视体育锻炼和师生身心健康发展,通过本届运动会的顺利举办,我院师生取得了体育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进一步激发了全院师生“携手心相同、不怕困难重”的团队精神、“不畏、不惧、不放弃,向前、向高、创佳绩”的运动精神,提振干事求学精气神,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积极的工作态度投身学校特色建设高质量发展,“青春”之志献礼党的二十大。(图/文:占成 王履军;审核/占成;编辑/王履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