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走访“青春留常 职得你来”江苏理工学院2022年秋季双选会

发布者:材料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1084


1118日下午,“青春留常 职得你来”江苏理工学院2022年秋季双选会在校体育馆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羊悦、院长卢雅琳、副院长欧军飞、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占成到双选会现场进行了调研。

本次双选会吸引了省内100家用人单位进校招聘,为毕业生提供了2000多个优质就业岗位,其中32家参会单位提供的岗位涉及材料专业毕业生。我院领导走访了蜂巢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健裕健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常州回天新材料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院2023届毕业生共149人,全院上下高度重视,自9月下旬以来邀请20余家常州本地龙头企业和优质企业入校开展招聘宣讲面试、职业规划指导讲座、企业校友分享会等,本次双选会让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市场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下一阶段我院将结合专业特点,积极筹备材料工程学院企业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搭建求职平台,全力服务毕业生就业。(图/文:占成、王履军,审核:占成,编辑/王履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