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留常 职得你来”江苏理工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者:材料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824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为进一步加强企业与学校之间的深入沟通,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多元就业,提升就业服务水平与就业服务成效,实现2023届毕业生更好更高质量就业,材料工程学院拟于20221130日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一、学院概况

材料工程学院成立于2009年,前身是机械工程学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和化学化工学院的高分子材料专业组成。原设有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系、功能材料系、金属材料工程系、基础教学部和实验中心。2022年学校机构调整,现有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金属材料工程2个本科专业。主要承担力学公共专业基础课程、2个本科专业的专业课程和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的培养工作。

现有教职工54人,专任教师中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19人,具有博士学位38人,博士占比83%;特聘加拿大工程研究院院士1人;硕士研究生导师20余人;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1名,省“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2名,省“333工程”培养对象1人,省“双创博士”7人,校教学名师1人,校教学名师培养对象1人,科技副总10余人。目前,在校本科生650余人,全日制专业硕士研究生100余人。教师先后承担国家、省部级科研项目50余项。在国际、国内重要学术刊物上发表科技论文200余篇,其中被SCIEI收录200余篇,获批发明专利100余项,完成专利转化50余项。学院拥有江苏省“先进材料设计与增材制造”重点实验室、江苏省“高性能材料绿色成形技术与装备”重点建设实验室、常州市“轨道交通车辆内饰及结构部件”重点实验室、常州市“金属材料表界面行为调控”重点实验室、常州市“轨道交通轻量化材料产学研合作”创新联盟等10多个省市学科平台。

学院以培养具有工程背景的“一师四能”高级合应用型人才为目标,深化学生能力培养,打造学生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学生积极参与“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大赛、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周培源全国大学生力学竞赛、中国大学生铸造工艺设计大赛、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等,取得各类大赛中取得特等奖、一等奖等多项优异成绩。多年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输送了多名本科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的欢迎与好评。

 

二、2023届毕业生总体情况

材料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信息表

类别

专业

人数

合计

本科毕业生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96

149

金属材料工程

53

 

三、专场招聘会安排

时间:20221130日(星期三)下午14:30-17:00

地点:江苏理工学院材料工程学院西侧停车场

参加对象: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材料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

四、用人单位参会须知

1.疫情防控规定

1)进校当天,参会企业招聘代表不得超过2人,且应与申请参会人员一致,不得随意更换。进校时招聘人员均需检测体温、提供个人“苏康码”“行程码”(无常州市以外行程)、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等,请务必遵守。

2)企业进校招聘人员须与申请进校人员一致

3)学院负责企业进校招聘人员的健康码、行程卡、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收集与核对工作,材料留存备查。

4)参与专场招聘会的企业招聘人员、学生、工作人员全程佩戴口罩

2.请有意向参会的用人单位,请在线填写“青春留常 职得你来”江苏理工学院材料工程学院专场招聘会企业信息登记表进行登记预约(在线文档https://kdocs.cn/l/cpx8KrBp1uwt

3.请各参会单位自备招聘海报及其他招聘宣传资料,我院会安排志愿者提供协助。

4.报名截止日期:2022112617:00

五、联系方式及参会方法

联系人:王老师 15295185163、占老师 0519-86953295参会单位请于11261700填写“青春留常 职得你来”江苏理工学院材料工程学院专场招聘会企业信息在线登记表

 

附件:“青春留常 职得你来”江苏理工学院材料工程学院专场招聘会报名表.xlsx